疏月横斜

原著洁癖党
没事就爱修文 修文使我快乐

【20161104祭潘子】红高粱(修改版)


因为我是他的小三爷。

“小三爷,走吧。”
……
“小三爷,有我潘子在,还能让你受累?”
……
“小三爷,潘子我没力气说别的话了,最后再为你保驾护航一次吧。我去见三爷了,你机灵点,给我和三爷有个好的交代。”
……
“你往前走吧,小三爷你大胆的往前走啊,往前走,别回头。”
……
“大胆往前走!”
……
“通天的大路,
九千九百九十九哇。
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呀,往前走,莫回呀头。
从此后,你搭起那红绣楼呀,
抛洒那红绣球呀,
正打中我的头呀,与你喝一壶呀,
红红的高粱酒呀,红红的高粱酒嘿!”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疏月横斜 | Powered by LOFTER